close

今天一下車就接到卡桑的電話  結果竟是我那笨弟要留到5點半

要我再學校等到5點半   我才不幹呢!



最後  要我去市區逛街逛到5點半再接我

天啊!    哪還有力氣逛街啊!

但我還是一個人乖乖的走去市區!



走到SOGO的時候 突然被兩位陌生男子擋了下來!

年紀好像比我大一歲或兩歲吧!

嚇我一跳呢!       原來他們在拉人買東西啊!


而我就好死不死的抓到了       

在他們兩個一搭一唱的情況下    我也好心的買了一個300元的小錢包!

還蠻可愛的啦!


聊了幾句後 (幾乎都是他們問 我只是回答罷了) 我就直接說聲謝謝就走哩!


逛沒多久 就決定直接找地方等老媽 

但我看了手錶後  也才5點幾分而已   還有十幾分鐘的時間


我暈~     剩下的時間要怎嚜打發啊???


最後 還是直接在原地發呆等老媽來載!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KELP*海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