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我們班返校打掃    原訂8:00到校


而我也知道時間 但是卻笨笨的7:20分就到校發呆

還好後來還有一個人可以陪我聊天    兩個人就在哪裡等別人到校






開始打掃後 原以為要掃很多 但還蠻ok的


也以為這樣就可以回家 但卻叫我們把新的課桌椅搬到高三的全部教室


而且都要擺滿    真的是快累斃了!!





更讓我生氣的是 老師找了幾位國中生男生來幫忙


但他們幾乎都給我在那裡打屁     搬的也是我們這些女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火~



等集合的時候  突然又有老師說 我們班的數目不對


我聽到都快昏了!!    該不會要叫我們搬吧!


還好 阿月老師說叫下一批的班級搬!!



喔!  阿月 妳真是可愛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KELP*海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